2008-02-12 00:37:31♫﹏晴月

開學前夕

星期一

終於到了寒假的最後一天了

真捨不得

感覺很沒真實感ˊˇˋ


中午去了親戚家

昨天我家來了很多姑姑

好熱鬧阿~

今天他們是續攤XD

跑到我乾爹家

我們兩家很近呢~



中午去那吃個飯

下午出發去海工

美其名是去開會

實際上阿

剛開始好像都在聊天=ˇ=

來的人比我想像還多耶~


然後大夥兒就開始慢慢的整理

後來有人去買櫃子

(其實開會重點就是去買櫃子)

哈哈=ˇ=

我們剩的人就等他們回來

說真的

好無聊

忘了把長笛拿回來放

不能練了

所以我只好

拿起掃把

把社辦外的鞭炮垃圾

掃成一堆一堆=ˇ=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口=

掃那的外掃區感謝我吧



那時候有個阿伯

進來跟我們借垃圾袋

說是要把操場那堆垃圾檢起來

真是讓我們這些年輕人感到羞愧阿ˇˇ

他說有人要運動

這樣會擋到~所以他要去檢起來

因為過年

很多不肖(?)的人都在操場放煙火

導致操場整的都是垃圾

尤其是我們社辦前面

真是太可怕了= =


4點多的時候他們終於回來了:)

買了4個櫃子

大家就幫忙組合起來

恩...完成後  

把譜擺上去

還真有模有樣呢XD

還真有像個社辦的感覺噢:)

看到變的乾淨的社辦

整個蠻開心的

剩下的在多做努力吧ˋˇˊ

忙完  看了時間

已經7點多了

好快噢= =


於是大家決定要去吃飯~

總共8個人

去吃了小火鍋

哈哈


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要10點了ˊˇˋ


開學前夕

我就在做這些事情~

所謂的寒假作業都沒寫= =

國文一個字都沒動=口=

話又說

明天下午3堂都是複習考

怎麼辦阿阿

都沒看XD

實在混到家了=ˇ=

不過每次的複習考還不是都沒看ˇˇ(小聲)

呵‵

年要過完了..

真是不知不覺..

今年過年 從頭到尾都在下雨

太掃興了拉ˋ口ˊ


我也還沒剪頭髮

好想剪噢ˊˋ

頭整個變厚了XD

趕快找時間來去剪~


結論~

要開學了 好煩噢

在前一天還這麼混

我真是越來越墮落了XD


哈哈



題外話:

其實最近有想買長笛,只是好貴噢

要幾十張小藍耶ˇˇ

所以在慢慢存錢中

不然進來的學妹沒有長笛用

這樣太對不起他了=ˇ=

只是我不知道要存到啥時ˊˋ

可是也有個問題

買了之後高中可以吹

但是畢業後呢= =?

偶爾回來吹感覺也行

只是機會可能不大

到時候是不是又要放在一邊了ˊˋ?

難得還蠻喜歡的

但是畢業後能碰的機率好小

所以連同調音器我也在考慮

買了調音器不買長笛

這樣以後調音器要來幹麻=ˇ=?

買長笛就要買調音器啦~

只是畢業後呢?

未來的路 我還沒想好

該怎麼辦呢(苦惱)

現在想買的慾望大於不買 =ˇ=


所以照心裡想的先走吧

走一步算一步囉

看我的錢存了多少在說吧@ˇ@


好啦 加油!



*不過最近先把寒假作業寫完在說
呵呵呵(乾笑)




上一篇:天蠍座

下一篇:開學啦

2008-02-12 20:06:19

買阿

版主回應
哈哈
好簡短噢XD
不過我已經決定買了:)

跟老爸借2萬ˇˇ
暑假打工在還他~

也就是說~
我年紀這麼輕
就負債了呢(笑)

不過能買長笛蠻開心的:D
2008-02-13 0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