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1:50:41楓兒

八十校慶 感動的音樂



距離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已有一年了吧。

去年的那個時候,因為數學老師的推薦,帶著面對面試結果茫然不知該喜該憂的心情,在那炎炎夏日,聽到了蘇打綠的音樂。

有人說蘇打綠的聲音會讓人有兩種極端的感覺,一種就是非常反感,一種就是非常喜歡。
而我,在週遭果真充斥著兩種極端的同學中,是喜歡那乾淨嗓音的極端。
我不是追星族,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他們的單純音樂,和他們單純乾淨的聲音。


今晚,終於讓懶惰的我再想動手寫寫心情,想記下那份許久未見的感動。
八十校慶,學校前所未有的擴大舉辦,晚上請來了許多歌手校友來舉辦晚會,而蘇打綠,來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追星族,這是我第一次看的蘇打綠本人,也是我第二次看歌手現場演唱(第一次是在淡水玩時碰巧遇到飛兒樂團位威寶電信宣傳),對我來說是新鮮的經驗。(雖然我看完蘇打綠就走了)

蘇打綠的現場真的很棒,青峰的聲音真的好好聽,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中文系的,難怪可以寫出那麼美的歌詞,那麼勇敢的藝術。直到現在我仍耳畔迴盪著他乾淨單純的嗓音,真的好美。

"喔喔喔"、"暫時失控"、"女爵"、"藍眼睛"、"小情歌"

我竟有些沉醉在那樣的音樂感動中,我難道變年輕了嗎?

我知道,只因為我得到了那份真正的感動。







上一篇:暇念

下一篇:孩子氣的抱怨

楓兒 2007-05-21 21:21:43

喔!!!!
學姊妳好~~>&quot<
我的文章讓學姊見笑了...////

irene 2007-05-20 22:58:44

hi, 「蒼雪」我在百度和這個站台重覆看了好幾次, 真是難得一見、好細膩的同人文哪!

又看到這篇新文, 台長是政大的學生嗎 !? 如果是的話, 我是長你十幾年的學姊呢 (也是有老人愛看同人文的 :P) , 浮出水面來打聲招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