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3:18:18☆~Lose feelings~★

*~回頭太難~*


一切都無所謂時間一樣會流逝沒關係…至少能夠感到自由

 

習慣一個人寂寞習慣一個人吃飯…習慣一個人孤單…習慣一個人逛街

 

過了這一夜妳的愛也不會再多一些…我又何必流淚…管妳明天心裡又愛誰

 

如果愛情是那麼容易被瓦解又何必深陷…我的愛情有個缺誰又能讓我停歇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消失慢慢的我體會到了

我的心越來越失望越傷悲…沒想過會變成這樣的結局

 

我以為…真心相愛會到永久我以為付出了一切就能抓住幸福

我以為…我的改變能挽回妳…我以為我能適應沒有妳的日子

 

我的愛已經被妳遺棄抛得遠遠地…妳讓我孤立放逐在茫茫人海裡

我的心悲痛被妳遺棄傷的很徹底回憶裡留下一道永遠不能磨滅的痕跡

 

寂寞深夜裡傷悲有誰知…所有痛苦淚水都自己吞

冷漠的燒酒一杯接著一杯走在變調的道路陌生的街上

有誰看出我的痛心失落……

 

多情的世界找不到真情愛多變的妳已經忘了我

 

癡情癡心若有罪情願自己背深深刻刻痛徹了我心扉

 

不妥協的情感讓我知道心痛的感覺總是讓我體會心碎看著妳遠走高飛

 

拖著疲憊的步伐,看過曾經有妳的角落繁星點亮的星空,淚水逐漸佔據眼眶

 

一生熱愛回頭太難苦往心裡藏情若不斷誰能幫我將妳忘情

一生情愛回頭太難情路更漫長從此迷亂注定逃不過情糾纏

 

呼喊著妳卻頭也不回信誓旦旦給了承諾忘了如何退後卻被時間撲了空

 

真的不想愛了因為妳已不再愛我還有什麼比妳不再愛我更痛心更悲痛呢

 

真的不想愛了因為妳已不再是我的了還有什麼比妳不再是我的更難過呢

 

真的不想愛了因為妳已不在我的身邊還有什麼比妳不在我身邊更孤單呢

真的不想愛妳真的不想再愛了

 

必須勇敢往前走不再為誰感到心痛只有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在回憶裡待續

 

有愛也罷沒愛也罷每天每夜都是孤單伴著我

 

妳的愛很像泡沫太輕或太重都不在我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太放或太收妳都是一陣風妳來過卻愛上自由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拼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