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00:15:56☆~Lose feelings~★

☆~拼湊~★


找不到可以堅強的理由…分手後淚水忍不住的流拼湊起被愛情傷碎的心

 

往事一層層浮現我心口回憶一幕幕撕開我傷口愛走以後是否就覆水難收

 

心就像破碎的玻璃輕輕一碰就傷了自己失去的愛情想哭都無力,心累也痛了自己

 

從此一個人走我們已經到了盡頭

當我還給妳自由謊言充斥我傷口從此不過問天長地久

 

如果妳給我的愛只是一種消遣寧願看不見

如果命運註定妳我終究沒結果我的心我的天空就此封鎖

 

記憶中那些殘留的溫柔一直疼在我胸口讓最愛妳的我獨自承受守候

 

沒有人能告訴我逝去的愛能否重新擁有

沒有人會告訴我遠離的妳能否再次回頭

 

星空的明月讓我流淚安靜的深夜讓我難眠愛已破碎難拼湊成圓

 

失去的愛情只能用回憶來祭奠愛錯在不該讓彼此受折磨

失去的戀情只能用回憶來重演相戀就不該讓對方受苦難

 

轉身後分開的愛情開始蔓延思念的情緒一遍一遍回味

 

原來思念永不停息傷心時的眼淚叫做心碎離開的剎那只剩下淚水

 

讓所有痛都向後退愛會是多麼美沒有傷悲沒有狼狽充滿幸福滋味

讓所以痛都往後退愛會是這麼美戀人成雙情人成對不再沒有後悔

 

愛妳很累又很美為愛流過多少淚水把心都麻醉

牆角那朵紅玫瑰為情傷痕累累慢慢枯萎愛好累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我會加倍努力去珍惜撫摸妳的掌心,聽妳呼吸的聲音

 

妳在我記憶中就像煙火一樣燦爛瞬間光彩卻被黑夜淹沒耳邊回蕩著妳愛唱的那首歌乞求愛能夠出現奇蹟

 

思念會讓人好疲憊所有的錯都承受其實早已付出我所有好想對妳說…

 

 

                      

                                                       

 

春天的花開愛情來臨秋天的落葉寄託哀愁

 

                        夏天的熱情與妳相伴冬天的寂寞引我思念

上一篇:*~回頭太難~*

下一篇:☆~愛情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