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00:49:26☆~Lose feelings~★

☆~如果~★


我做了選擇不管是對的錯的,我只能承認心是痛的曾經懷疑妳會捨得嗎?

 

灰色的天空劃過一層層雲朵無法猜透妳的心眼淚停不住無法再挽留

 

被傷的那麼深心如刀割哭痛了我的心不再完整最後的吻也如此冰冷

 

如果這是結局如果我還愛妳如果我願相信妳就是我的唯一

我只能默認被割捨眼看著妳走放聲大哭撕裂的心大哄著

 

如果妳聽到這如果妳依然放棄如果這就是愛情我難以抗拒

我只能成全妳不是我看清是證明我愛妳什麼都牽動著

 

感情好脆弱含著淚祝福屬於妳的幸福

 

原來的我不是原來的我不想放手不要妳走卻又不能奢求妳的溫柔

 

何必強求何必強忍愛情本來就不公平

 

如果沒有遇見妳我會在那裡日子平凡過也不會如此迷茫

 

如果沒有愛上妳我不會懂得要如何珍惜也不會如此瘋狂

 

如果妳沒有離開我會呵護給妳溫柔的情也不會如此憂傷

 

我承受留給我的昨天最後一絲絲溫暖擁抱一點點情意永遠忘不了這段情

 

懷念妳幸福的情懷念妳永恆的心懷念妳甜蜜的吻

 

懷念妳美麗的聲音懷念妳可愛的臉頰懷念妳我們的過往

 

情滅了愛熄了剩下空缺的心

 

愛一次比一次尖銳看著妳流淚心一次又一次破碎痛著我後悔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希望妳也不要遺忘我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會全心全意愛著妳溫柔妳的心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還是在乎妳心甘情願感染妳的氣息

 

任歲月淡淡消逝我依然愛著妳至深至情永遠有妳身影

 

有一種愛是寡言它的付出也許是獨斷的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

 

有一種愛是朦朧它的付出也許是不自主它的溫暖可能是迷惘

 

有一種愛是無形它的割捨是因為一種希冀希冀所愛的人擁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它的放棄是由於一種不捨因為愛得太深所以選擇放開對方的手

 

愛過的人錯過的情

 

曾經擁有就是永恆

上一篇:☆~輪迴~★

下一篇:*~回頭太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