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23:11:33☆~Lose feelings~★

☆~輪迴~★


當月光微微在我臉上想起多久沒心動當時妳給我一個微笑讓我心跳一輩子

 

看著我們的愛情就這樣慢慢枯萎我的心在流淚

 

看著我們的情感就這樣慢慢消失我的眼在傷悲

 

為了妳染上瘋狂為了妳換了心腸為了妳改過一切為了妳夜夜想念

 

如果愛情能再一次輪迴我願意用一生為愛情贖罪

藏在我心底裡一幕幕甜蜜回憶那是我們和諧的旋律

 

如果愛情能再一次輪迴就算再傷一次也不會後悔

那所有傷心的痕跡只為了告訴妳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空氣是妳的香味水是妳的嫵媚沒有妳要如何面對

 

我快變了另外一個模樣喝了撕心裂肺的湯

閉上眼看見天堂那裡藏著妳笑的地方

 

我的目光永遠溶進妳的背影妳的目光再也難串起我的記憶

 

是否張開雙手擁抱到盡頭是否再愛一次看見妳的溫柔

 

是否還能看到幸福的彩虹是否熟悉畫面依然還會有我

 

時間的流逝歲月的沖蝕轉過身往事突然變清晰

 

如何讓妳遇見我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走過幾年感情路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願意用我這幾世來換我們一段情緣

 

希望感動上天我在佛前苦求了幾千年踏過奈何橋之前讓我再輕吻妳的臉

 

我化作一棵樹長在妳都會經過的路旁陽光下開滿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當妳走靠近請妳仔細聽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當妳無視的走過在妳身後落了一地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

 

夜晚如此深夢纏綿人沉醉

流星閃爍過莫傷悲盼著妳

上一篇:☆~用心~★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