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0:22:48☆~Lose feelings~★

☆~用心~★


到底愛情算怎麼東西讓人幸福又讓人傷心還有人遊戲一場

 

踏進去裡就開始迷失愛情世界無法看清是傻是笨還是癡情

 

我準備了有多久為了愛妳給妳更多不要裝作一切妳都無所謂

 

我的愛妳可曾體會妳的背影讓我傷心

 

妳的愛我都感受到我的真心都流著淚

 

但願一個人等妳看到我是多麼用心了解我的真心

 

全心全意愛著妳表達我有多愛你

 

不要再讓我一個人孤寂不要再讓我用一些謊言

 

不想欺騙才能讓妳開心不想失去沒有妳的日子

 

妳愛的是我痛的仍然是我我還傻傻心甘情願再愛妳一遍

 

愛妳愛滴心好累讓我好疲憊為了妳學會面對我不曾後退

 

妳讓我願意再愛一回享受這愚愛的滋味還有誰甘心又為了愛情再痛一回

 

這一生傷痛甘願承受還想留住妳的溫柔走不完這條道路

 

愛情剩下冷淡安慰

 

此刻我變得更沉默為愛情流下了淚水

 

我的感情沒有轉折

 

濕透了淚眼我心被撕裂這般拉扯不停

 

一直努力去抓住我們的愛情給我個機會讓我說我愛你

上一篇:☆~快樂心經~★

下一篇:☆~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