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日子我來了!!!

哈哈~~~~~~~~~~

首先!!

恭喜本小姐錄取漢堡王了!!

超開心的呀!

開玩笑!

我等嚕整整一禮拜耶>-<

ya~

 

接下來的日子!

將會忙碌又充實阿阿阿阿~~~~~~~~~

想到我都興奮了!

 

 

真是阿達= =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興奮啥= =

人家上兩份班是慘不忍睹!唉爸靠母!

阿我則是很開心= =

可能是還沒開始上班..

把一切想的很美好吧=口=

 

算啦~~~

還好是打烊班!

至少不用面對客人!

來一堆有的沒的客人來折磨我的精神!

我寧可身體累翻也沒關係= =

就是不要讓我情緒暴躁!!!

 

 

哈哈~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嚕>w<

 

 

加油!!!!!!!!!!!!!!!!!!!!

 

陳羽羽你一定可以的A-A

 

 

 

 

 

我要不停每天這樣催眠我自己=口=

 

Shining。晶 2011-07-25 15:24:28

恭喜我棉真的成為了【沒時間花錢】的有錢人了!!

版主回應
誰說的= =是成了噴錢噴更大的人了!! 2011-08-18 0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