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記「第一天!」

說日記講的好聽!

我只是想說po上來我比較有意志力!

這樣我才能每天算日期唉!

拜託~~~~~~~~~~~~~

人生都過了2x年!

老娘的人生一定要瘦一次阿~~~~~~~~~~~~~~~~

嗚><~

so~

 

決定百忙中~

也是要每天記錄我吃下肚的東西唉=口=

 

今天

一丁點飲料都沒碰XD

也只吃嚕一個以前同事好心幫我順路買的挺鹹的炸豬肉便當~= =

吃不完!還剩兩分便當吧~

然後~

晚上上漢堡~

真是太噁心了那個WC..............

清到我反胃超級無敵想吐!

雖然還沒清之前老娘餓的咕咕叫~~~~~~~~~~~

但清玩完全沒有胃口= =

就順理成章的把大漢堡推給益欸吃XD

 

順順利利我今天又完成了我艱難的減肥任務!

江江~~~~~~~~~~~~~~~~~~~~

吃一餐!

帥氣阿!

 

等下來去洗澡洗完還有仰臥起坐跟抬臀抬腿等著我打拼=口=+

 

 

 

好想睡的今天阿~~~~~~~~~~~~~

 

還要撐三天老娘就可以放假回家!

 

回家..

怕減肥又會破功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