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老天爺阿~~~~~~~~~~~~~~~~~~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在等嚕半年多...........

終於有個正常的新人來到我棉店裡了唉!!!

 

半年多(誇張?

nonono~~~~~~~~!!

 

本小姐一點也不誇張!!

真的半年多=_=

 

哈~~~~

 

希望這次...

這個新人不會讓我跟阿葵失望= =

 

像上一個一樣..

 

阿門!

 

人挺好相處的!

整整小我...........5歲!!!

 

天哪~~~~~~~~~~~~

 

我老嚕咪!?

8開頭的小鬼都出來找工作了!!

 

><

不過這新人我喜歡!

 

因為..............

 

新人:「那你幾年次的呢?」

我:「我77年次的~」

新人(睜大眼狀):「怎麼可能!」

我:「對呀~你都比我弟小嚕耶~~」

新人:「看不出來耶~

 

哈哈~

硬要把看不出來打特別大字A-A

 

開玩笑!

這句話多令人開心呀~~~~~~~~~~XD

 

這新人真討喜XD

而且叫我都叫姊姊~

 

很好!

有前途A-A

 

姊姊會好好照顧你的~~~~~~~~~

 

 

 

YA乎~~~~~~~~~~~~

 

離阿葵調中班終於越來越近了>W<!!!

 

 

 

 

只是...

 

漢堡王到底要不要通知我Q-Q

唉~

該不會沒被錄取拔ˊˋ

益欸還叫我別擔心才幾天而已QQ

 

拜偷!

我擔心死了><

 

 

 

Shining。晶 2011-07-25 15:20:25

被叫姐姐沒啥好開心的 真的= =
唉~~歲月不饒人~~
老了老了!!

版主回應
總比被叫阿姨好..... 2011-08-18 04: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