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22:45:55人間過客

To Dr. 4

於是,

剛好我已約診要去針灸關節的問題,

我將胸痛情況簡單以及西醫檢查報告和中醫簡述了一下,

他聽完想了想,

就幫我多扎了幾針與心臟有關的穴,

針完還很擔心的在我身邊站了一會兒,

問我有沒有感覺到好一點?(雖然他的診病人很多,他是位針灸名醫,但他並沒有因此扎完就閃人)

我說,

可能沒這麼快,

再讓我躺一下試試,

他又看了我一會兒才離開.

過了20分鐘後,

護士來幫我取針,

很貼心的扶我起床問我有沒有好些?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三天的胸痛竟然鬆開了,

護士還說,

如果還不舒服就多躺一下千萬不要馬上回家,

我再去幫你找醫生過來幫你看看...

天啊!

怎麼中西醫態度差這麼多?

我整個心都被填補起來了,

感謝之情真是無可言喻.

我並不是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相信也不是每個西醫都是這樣的,

但我真的很感謝中醫,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在我心中,

你們才是真正的醫生.

 

上一篇:To Dr. 3

下一篇:To Dr.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