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0:07:16♀﹋⌵傻珊 ≧ ≦ 

姑姑家(顧小孩)









沒想到顧小孩是件超級困難ㄉ事=\\=

今天星期四 姑姑出去洗頭" 叫我顧小孩

他是女生,很頑皮" 那時候...他在睡覺
我比較輕鬆...妹ˊ想要她一睡醒..
他竟然大便惹...(還好有包尿布=\\=)
我就絕得奇怪,
耐ㄟ襙襙A ((台))
沒想到..我一蹲下...
阿娘偎!有夠臭ㄉ辣ˋˊ
當時我在想辦法要做啥?"
想一想,我是要幫她換麻?
還是..等姑姑回來換??

想一想,不行,太臭喏..
實在受不了,
想要叫妹妹來幫我!
那時我和他吵架...

他都不理我,所以我就開始找,濕紙巾
準備幫小妹妹換尿布..
找惹好久...差不多10分鐘有喏!

可是還是找不到... (氣死我惹")

所以捏> 他就躺下來!! 開始玩"
我就脫下它ㄉ小褲褲, 還有尿布..
一打開,

哇靠! 我會被他燻死辣ˋˊ..
有夠臭=ˇ= ((真ㄉ很臭,....

便便都快乾掉惹ˇ
因為找不到濕紙巾..
只有用面紙..
我一擦~~我哩咧><’
根本擦不起來..

只好把面紙沾水用濕
可是還是擦不起來~"
所以我就在用面紙擦
吼~這次一擦..大便用在我ㄉ手上惹辣ˋˊ"
真ㄉ好噁心"

就在這時....

咖咖! 門開喏...(姑姑回來惹")

於是,我就抱出去說~
他大便惹..姑姑就說~!
亂搞一通,
我帶她去洗澡..
於是我就抱去浴室..
用熱水...幫她洗屁屁~"

我想旁邊都沒有東西可以洗((屁股,
我就只好用手去磋!!
我就搓搓搓!!

ㄚ哈! 搓起來惹辣ˋˊ"

非常開心!"

終於搞完這隻小麻煩惹囉!!"

完結篇~~~((小恩恩事件))

人才丁 2008-01-24 20:59:09

那個小孩子 只是讓你先實習的

怕妳以後小孩也會被這樣亂搞

版主回應
ㄏㄏ&quot可以這米說臘ˋˊ... 2008-01-25 17: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