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0:03:37Ms.蘇菲

精彩

 

(攝影:Ms.蘇菲,GF3,晴空)

精彩 by Ms.蘇菲

 

相互體諒,文字與文字精彩相遇,也是一種窩心與驚豔!

 

開台多久,我們就認識多久!

從沒有圖,只有文字時,就遇見安靜的你...

你是很體貼又感性的人,認識久了,有時候會窩心到讓人心疼...

 

有時候會翻閱以前,我跟你對話時寫下的字句,

儘管後來,我們都忙碌,很少說話!

 

但,當下那樣筆下的我很真摯,字字句句也都很精湛...

 

[咦?這我啥時候寫的?好讚!],

猛一看,自個兒還會嚇一跳,因為很讚!

 

呵! 我都忘記自己曾經寫過那麼精湛文句跟火花!

那泉湧還真的只跟你互動時,才會激盪出來...

 

其實,你應該覺得我很搞笑耍寶吧;事實上,也活潑聒噪得可以,呵!

 

大概是我不想輸給你那份專業與豪氣吧!

所以,也很努力寫呢!

 

等你旅行回來,再詢問你的意見好了...

因為那些經典,還蠻精彩的呢!呵呵!

上一篇:為愛而生

下一篇:有時候。習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