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00:27:48Ms.蘇菲

為愛而生

 

(攝影: Ms.蘇菲,GF3,戀人)

為愛而生 by Ms.蘇菲

 

突然想知道,

在你怦怦跳動的左胸口,猶如晴天的我,

究竟佔了多少比例位置?

 

還是開朗的笑聲佔比較多?

你的微笑,說了答案...

 

所以,我勇敢了!

I will be brave more.

=============================================

  (攝影: Ms.蘇菲,GF3,盼)

朋友位置

天空另一邊的你問我:[妳究竟喜歡他多一點?還是喜歡我多一點?]

 

你說:[答案,你明知道...卻還是想聽我親口說!]

但,還真是直接又尷尬的問題,還真難答啊!

 

向來不喜歡拿朋友來做比較,因為不公平!

真的硬要說,只能說是認識時間先後有別,

還有個人特質不同...

 

認識感性自信的他在先,好強任性的你在後;

兩個人真的沒辦法比較;

我只能說:[兩個人丰采各有特色,都是我很欣賞的友人!]

 

倘若你問,跟誰在一起比較自在,可能還比較好回答一些...

答案,你知道的...

所以,別為難我了!

 

這就像[我可能不會愛你]裏,程又青是選花心的丁立威?或老實的李大仁?之兩難問題!

對女生而言,一個是夢想,一個卻是空氣不可或缺,孰輕孰重,一開始就已經勝出

了...

 

左右都是朋友,選任何一個答案都是傷害,所以,呵!好像做壞人比較痛快...

 

不想說違心之論,但,在我心裏,並沒有"位置"這東西存在...

就像我,從來不曾存在你心裏一般...

 

既然都不曾存在,問不存在的人答案,又有什麼意義呢?

空氣,也只不過是空氣而已,對你一點都不重要啊!不是嗎?

上一篇: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下一篇:精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