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8:18:52Ms.蘇菲

友達對話

 

 (攝影:Ms.蘇菲,GF3,小的木頭娃娃)

友達對話 by Ms.蘇菲

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天馬行空;

搞笑與無釐頭,也是一種生活趣味!

 

周遭朋友隨便一出手,友達間對話,題題對白皆是辛辣!

Ex:[咦?妳的攝影作品,有進步呢,讓人驚豔...]

問候,向來只在照片裏出現;

也只拍給懂我的朋友們看,懂者恆懂 ^^~

OS:也會偶爾這樣看著照片作品,想念嗎?

或者,還是跟以前閒聊一樣,常熱衷潛水, 忙碌搞失聯?

或者,偶爾會來看我的攝影作品?覺得我退步了?

或者忙著遊玩沒空過來看?

 

其實都無所謂! 作品恆在,歡迎交流~

新的攝影作品有所進步;因為眼界更開闊,看東西角度不同了~

對於創作,一直很努力學習,希望有所進步;有天能夠朝專業水準邁進!

倘若有機會,也會多去參加比賽,增加經驗值!

 

我這個業餘玩家,總不能每次作品都輸給你們的專業級吧!

那讓人有多"不甘心"啊~ 

 (攝影:Ms.蘇菲,GF3,小的木頭娃娃)

 

Ex:[這詩寫得不錯,有進步;詩集打算什麼時候出?]

OS:呵呵!是說以前投稿,發表過在刊物上的作品,都沒進步空間?

向來都很認真,每一首都是用心去寫!

十多年下來的累積,不見得每一首都能夠被收錄到自己詩集裏;

 

可惜,我不是詩人,作品也還不夠臻至完美~

所以完美,還是要努力以赴,才可以的...

但太懶散了!

看來引頸期盼的詩集,還有得苦等,但總有一天會出的...

 (攝影:Ms.蘇菲,GF3,大的木頭娃娃)

Ex:[哇!跑去長途旅行,妳玩很兇呢...]

OS:呵!也才狠狠玩過那麼一兩次;其他時間大都在掛病號;

人,既操不得,也玩不了,直接陣亡居多~

就算出去,也老是看別人玩,倒是真的...

只能說,很羨慕!

所以,還是乖乖去拍照好,補捉眼裏瞥見的感動,比較實在~

 

Ex:[咦?妳這個人,還蠻kuso搞笑呢^^~]

OS:呵!別的本事沒有,很會搞笑耍寶,有喜感;這倒是真的!

人好笑,沒關係! 開心過日最重要啊~

冷笑話,是跟小孩交流而來;

還得逗他開心,這份工作還頗辛苦說...

上一篇:回首之餘

下一篇:很搞笑的對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