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6:21:02Ms.蘇菲

很搞笑的對白

 

(攝影:Ms.蘇菲 ,GF3,燦爛:粉紅色波斯菊)

很搞笑的對白 by Ms.蘇菲 

這是1125出遊,夫妻兩個人很搞笑的對白~

[那個....新社花海地圖,相機小三機,電池都帶了沒?門鎖了沒?]

[嗯嗯!都帶齊了!報數,人員也到齊了,共兩位!]

[車子電瓶有電,輪胎有氣,飽飽的;GPS還活著...]

[一切ok!]

然後就很習慣去後座乖乖扣好安全帶...,

結果突然,被另一半叫到前面去!

(攝影:Ms.蘇菲 ,GF3,繽紛:粉紅色波斯菊)

 

另一半說:[妳給我過來前座坐好,乖乖在我身邊坐著;這樣開車,才不會無聊!]

內心OS是:基本上不管我坐哪裡,都會不停跟司機說話,怕他睡著!

開車本身,就是一件很乏味的事!

可我還是羨慕會開車的人,可以自在開著車跑來跑去!

 

另一半說:[我們今天難得約會,妳不准坐後座...]

內心OS是:事實上,平常要陪小孩一起坐後面,早就習慣了!

 

我說:[Yes,Sir. 是,遵命!]

內心OS1是:突然坐回以前常坐的前座,還真讓人有點不太習慣呢!

呵!因為要跟專屬司機對看...

雖然每天看人,都看到膩了;要對看,還是會亂尷尬的~

 

內心OS2是:就算想睡,還要硬撐,隨時面帶專業級笑容,Smile.

還要不時遞上食物與飲料,適時說說冷笑話,提振精神!

還真是累人的工作呀!

[咦?這跟坐後座,當可憐女傭時候,地位一點也沒有提升呀?]

 

[有差呀! 那個約會的感覺,不一樣啊!]專屬司機,另一半終於開口說話了!

[什麼跟什麼呀?]

總之,出去玩最大了,生命要浪費在美好事物上;

哼!才不抬槓呢!

內心OS是:起初我還以為他只有專心開車,沒認真聽我說話呢!

呵呵~是我一路,話太多呀?

 

原來,另一半口裏,所謂"地位提升",是指從後座換到前座,換個位置而已~

還不是一樣都把人,當女傭使喚,這算什麼地位提升嘛?

真是的...orz

上一篇:友達對話

下一篇:義工放假,賺到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