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08:55:58Ms.蘇菲

分手理由 by Ms.蘇菲

 

( 攝影:Ms.蘇菲,GF3,後壁湖漁港碼頭)

 

( music: 蔡建雅,  陌生人 ,很好聽...推)

分手理由 by  Ms.蘇菲

之前常聽朋友們說:[分手理由有分很多種,千奇百怪;讓人驚嘆連連....]

 

其實,我反而覺得,真正分手,並不太需要理由!

倘若,彼此能互相溝通,和平,平心靜氣說聲:[珍重,要一直幸福!],最好~

連讓人眷戀的殘酷轉身,都不要....

 

不愛,就不愛了;就算曾經刻骨銘心過;

一切過去了,又改變什麼!

 

或許,事實的確是,因為,人都是很自私的,倒也沒有錯.....

 

就離別時候到了,緣份盡了,兩個人就會自然而然分開,

沒有誰對誰錯.....

 

愛情,合久必分啊!那是人生,不變法則!

分手理由,只是給良心不安的人,一個慰藉而已~

倘若真的想離開,隨時都能夠離開...

 

分手理由:只要為了分手,戀人理由要怎麼找,都可以 ;

但不能說,兩個人從來都沒有認真,投入過...

或是說,兩個人從來都不認識,是全然陌生人....

 

當然,只有一方投入,單頭熱的愛情,不算在內; 

因為那樣,人是處在 愛情盲目狀態,什麼都看不到....

 

票選最高票,最差勁的藉口是:[我們不適合...] ,領好人卡!

感覺是:連自己怎麼死的,被KO原因成謎;

反正,死都還不知道原因,莫名的,也超瞎的...

 

[沒感覺了...],

[不愛了...]

[我們不適合...] 

,來得好一些,更坦率,直接一些...

更死得其所一點... 

 

[為了想要安靜過生活...],

或者是,[希望妳可以過得幸福...]

雖然聽起來,都能清楚是頗爛的藉口,也領好人卡!

但還是,都比[我們不適合]來得好.....

 

[年紀比我小,人不夠成熟....],

或是說,[現在為時已晚;因為已遇見更好的...]

也比

[我們不適合...] 

,來得好一些, 至少還有空間,能夠改善!

 

ps.看到朋友愛情來去,有喜有悲,就會忍不住感概呀!

希望他們順利,也早日找到愛情的信仰...

===================================================

陌生人 蔡健雅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11-09 11:17:59
(悄悄話) 2011-11-09 10:57:02
Ms.蘇菲 2011-11-09 09:38:52

蘇菲語錄:[因為人是矛盾的啊!那應該,跟遺棄無關吧!分手會讓人痛苦,只是一種感覺而已,時間久了就會淡忘,屬於很遠的過去了...]

蘇菲語錄:[就離別時候到了,緣份盡了,兩個人就會自然分開...]

蘇菲語錄:[愛情,合久必分啊!那是人生,不變法則!分手理由,只是給良心不安的人,一個慰藉而已~倘若真的想離開,隨時都能夠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