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09:30:40Ms.蘇菲

任性 by Ms.蘇菲

任性 by Ms.蘇菲

就算個性是很成熟的, 但,偶爾,靈魂還是會任性一下~

像小孩子般頑皮,搗蛋,捉弄人一下...

 

謝謝你,總是微笑面對我的任性...

給我包容...

讓我看見你心底良善的美~

 

有時候,活著生活會很累,會讓人累到想躲起來...

可生命是短暫的,隨時會消逝的,我也不知道時間還能有多久?

 

沒想過生死這個問題,就盡量努力,精彩的活吧!

所以,把我放到位置輕的那邊;記憶少一些;

這樣,未來才比較容易遺忘...

 

抱歉的是,之前從來沒有跟你說過這些;也沒想過要說;

所以,我想多留一些寶貴時間給自己;多陪陪自己心愛的人們,

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直到生命終了那天為止~

 

這就是我的任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