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22:38:40Ms.蘇菲

漫談Nikon J1

據說Nikon J1多彩機,美到不行,又很小一台;

從10/20一路上市報導,一直注意這台,

哈!還沒時間去賣場,摸看看,把玩一番!

 

這款美到殺死人不償命的多彩J1,的確有抓到消費者的獨特心理!

從頭至尾設計,光單色及配件組合就很吸睛...

至少,女性消費者會很心動...

 

剛剛看到電視強力播送廣告,厚!超美的!

白色,黑色,紅色,粉紅色都不錯;

但我喜歡特別的粉紅色,很注意它呢!

 

廣告讓本來沒力氣的我,瞳孔馬上放大數倍,

整個人精神都振奮了...亂High的!

趕緊來寫一篇勸敗文... 

 

一整套,粉紅色好正喔!

不輸給閃亮亮國民美少女小三機,GF3~

先前買的時候,已經被另一半嚴正警告,不准喜新厭舊;背叛貴死人的GF3!

 

[那...幫她添個新朋友,總行吧?]我說

[當然不行!]另一半嚴正警告;

呵!我會先被砍死....

 

可是,好想要,好想要Pink J1,超美呢~

 

看到別人po pink J1開箱文,超心動的,實在美呆了~

包裝盒是粉紅色,連鏡頭蓋子也是粉紅色的...

 

一整組粉紅色,好美喔!鏡頭本身也是粉紅色的,

整個目光,完全被吸引了,呆掉了~

就很想直接,敗下來....

 

據說粉紅色變焦鏡頭倍數也不錯呢!眼睛大大顆的,又正又漂亮...

讓人為之愛不釋手,超心動的~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去3C賣場把玩,摸看看... 

 

那...我的生日禮物,要更改方向嗎?

掙扎中...

 

Nikon J1 or another style,or Imac set?

唉呀!我都很喜歡,好難抉擇呀!

 
商品特色
  • 影片記錄模式支援1920 × 1080/60i超高畫質影片,展現優異的照片品質
  • 配備Nikon專用的照片控制影像系統Picture Control,讓使用者能根據場景類型或個別偏好,選擇及調整相機處理照片的方式
  • 支援內建的RAW(NEF)錄影
  • 主動式D-Lighting可根據場景調整曝光,防止遺失影像的高光及暗部細節,保留最佳對比
  • 相機前側及背面的遙控操作紅外線接收器,可無線控制快門(支援選配的ML-L3無線遙控器)
  • 場景自動選擇器,讓相機可根據主題自動進行最佳化設定
  • 內置減塵功能
  • 影像傳應器具有1010萬有效像素
  • 僅限靜態影像
  • 只有四種主要功能供您選擇:靜態影像模式,短片模式,動態快照模式以及智能相片選擇器模式
  • Nikon 1 J1相機配備i-TTL內置閃光燈(閃光指數約為5 [ISO 100*m])。
  • Nikon 1型J1相機採用帶保護玻璃的三英吋LCD顯示幕

 

上一篇:IPAD2:小白VS小黑

下一篇:IPAD2小黑出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11-09 19: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