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13:27:48Ms.蘇菲

IPAD2小黑出動

冷落許久IPAD2小黑,終於解凍了~

全數充完電力,總算又有活力,因為生病,沒空打理,我APP的店全倒光了....

幸好,有鄰居義氣相挺啊~

 

花點時間,把店重新整理,開門,順便去謝謝鄰居相挺;丟Tips.

下載更新最新版本,花點時間看一下電子書;上一下網;抓食譜;

新版free,也來一些好了!備忘錄通通過期沒更新;update.

要昇級學習使用Icloud強大功能呀~

不然,LKK下去,可是會落伍呢~

 

順便走一圈,禮物,還堆真多;不清;就沒辦法玩下去...

這也是遊戲變向的垃圾呀!

看起來得花上幾個小時作業了...累~

 

厚!別人家IPAD2小白,打扮後看起來,就很有氣質,像公主....

 

我家小黑,一身便裝,像是落難的莎拉公主,可憐到不行...

我這個不稱職的主人,真是對不起它呀!

 

IPAD2

我發誓,一定會記得幫妳充電,三餐問候加關心!

熱愛妳的心不變!

(OS:高舉左手發誓中...,可沒說不變心,直接喜歡IPAD3喔!)

那個....忘記充電,是很正常的呀~

(OS:沒電死掉,不能怪我....)

 

IPAD1,在角落落寞充電中...

(OS:IPAD1,快點回來吧!我需要你,一起熱血.....

所有對戰遊戲都灌在IPAD1,為什麼不能搬到IPAD2,我也不瞭....)

 

奇怪?手機又消失了,真是的...XD

(OS:又被小孩摸走了....昏倒!)

 

後記:

其實,華碩黑金鋼也不錯,美背,長得也超正的...

新的一季,已經在覬覦 IPAD3,平板汰換速度很快...

  • IPAD1 10"厚重,難攜帶,缺點沒攝影功能;
  • IPAD2 10"輕巧多了雙攝影功能,是攜帶型筆記本,但因為薄,易破~
  • HTC flyer 7"小巧可愛,功能多,但單價略貴!

上一篇:漫談Nikon J1

下一篇:漫談Kindle電子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