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3:21:42Ms.蘇菲

詩與小說

我很喜歡寫新詩,因為可以很寫實,也可以很奔放,可以豐沛熱情;

可以寫感情,可以寫悲傷,不過大部份的新詩作品,主要還是寫給另一半的!

因為我的靈感,都來自他,所以把新詩獻給他!

 

至於小說,有的寫的是過往的回憶錄,因為已經不想留了,所以只留在小說裏咀嚼!

有的是別人的故事,聽過了覺得很感動,所以寫下來;

有的是愛情,有自己的影子,也有別人的影子!也放些生活影子!

小說可以簡短,也可以有深度,看手中的筆如何讓它豐沛讀者心靈...

我想,我還需要更努力,才能感動自己!

感動自己之後,才能夠感動更多讀者!

 

也非常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的作品,不論是文字或攝影作品,我都會繼續好好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