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7:58:20Ms.蘇菲

忙到不可開交的過往

[忙到不可開交],這情形已經很久沒遇到了!

因為下了大雨,想起以前工作上有趣的事!

 

大老闆在開會主持,知道不能打擾,但大大老闆急找,還是先問一聲!

再把電話轉進去,確定ok,才能掛斷!不然,我小命也會不保啊!

 

這是會議中很常見三方通話!

秘書之間也很常玩這個,只是插播就沒辦法接!

一忙起來,五六隻高階主管電話一起響,當然都要接,速度要夠快!

秘書,這個飯碗可不好拿啊!

 

開會,還得先備好遞茶水,點心,不能打擾開會的人!

就算做得再周延,還是會被不滿意的人罵一頓!

 

轄區95%長官,每天都在開會,我都覺得他們是超人們呢!

從早上開到天黑,都沒有時間好好吃飯,還要邊打報告,一邊叮進度!

我都不見得看得到人,看到人,簽核文件動作要夠快!

可能平常我沒看到他們海扁工程師兇悍模樣,或者我老闆們對我都很和善~

 

因為他們頭腦裏轉的,永遠比說的快!

我的工作,就是當老闆還沒說出口,工作我已經完成了!

也就是當老闆開口時,我已將報告彙整及所有資料備妥,會議相關人員都詢問ok了!

這樣就搞定了!

 

[忙到不可開交,接不完的電話]是我每天工作生活寫照,

不過,那的確很像戰鬥營,必需繃很緊,不能出錯!

下班on call是很正常....

 

所以另一半開會很忙晚歸的時候,我也能有所體諒啊!

因為我比他更加忙碌數倍!

有時候得參加的會議也不少啊!

連回電都得忙完再回,天都黑了...

 

幸好,已經脫離那種生活!

現在自在快樂多了!

上一篇:詩與小說

下一篇:一個人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