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09:52:24Ms.蘇菲

那年唸過羅東公正國小的人們啊!

哈!我昨天才知道為什麼宜蘭人那麼挺[翻滾吧! 阿信!]

原來,在羅東,有很多人是唸過羅東公正國小的校友,

讓我更驚訝的是,另一半說他也是校友,他的弟弟,妹妹全是校友!

都挺[翻滾吧! 阿信!],這個我還是第一次聽他說...

啊!電影裏面演小朋友教練,就是林育信本人耶!是阿信本尊呢!

這個也是另一半告訴我的!

讓我驚訝到不行....

乖乖!為什麼另一半都知道,他連阿信中間變壞的成長故事都知道,

所以,在羅東,阿信應該真的是很有名的人啊!

他們應該是差不多年代的啊!

 

我虧另一半說:[是校友啊!那你怎麼不會翻滾呢?]

另一半笑說:[厚! 我又不是體操隊的,要怎麼翻滾...?]

[小時候,跟同學常去偷看體操隊練習,倒是真的..]另一半說

說的也是,是校友,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翻滾的阿信...

兩個大人都笑到翻了!

 

我以前也常跟國小同學去看同學練桌球,覺得他們超酷的說...

 

呵呵!女生都想要一個跟阿信一樣肌肉男當男友!熟女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