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08:09:43Ms.蘇菲

再見,總有一天--延伸心得

 

[再見,總有一天
人活著,必須隨時準備說再見。
最好這麼想吧,孤獨是最不會背叛人的朋友。
為愛卻步前,最好先去買把傘。
無論如何被愛,絕不可輕信幸福。
無論如何愛人,絕不可愛過了頭。
愛,像季節般的東西。
春去秋來,只不過為人生增添色彩,令人不致生厭。
說愛的那一瞬,愛已成稍縱即逝的冰片。

再見,總有一天
永遠的幸福不存在,同樣的
永遠的不幸也不存在。
總有一天,說「再見」的時刻來臨了,
總有一天,互道「你好」的時刻還會降臨。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有人憶起自己曾經被愛過,
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而我,ㄧ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by光子 

 

這首詩,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下面只是Ms.蘇菲的個人看法,跟大家分享~

人都會死,至於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可能瞬間,可能被病痛折磨很久

人一旦死了,形體就灰飛煙滅,只剩下靈魂永生!

 

當你被愛的時候,不要輕信幸福,因為不會一直都永恆!

當你去愛人的時候,不可愛過頭,否則受傷一定是自己!

 

幸福與不幸福,是一體兩面!

它存在每個人一念之間,那也是不會永恆的~

 

明明思念一個人,而對方也思念著你,見了面會更想見面,像著魔似的,不需要原因,

因為思念是會讓人慢慢上癮的毒藥,沒有解藥啊!

 

兩個人都在對峙,看誰先說我愛你!先說的人是輸家!

我愛你是一種誓言;一種對愛情的嚴肅態度!

思念與時間,卻讓情感更深更綿長...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思念究竟是什麼?

但你,的確在我心中鮮活映著,活著

 

善意的謊言,有時候只是因為對方想聽才說的,並不是真的想那麼說!

這樣心慌的對方會覺得安心一些...

就算只是善意謊言,那也無所謂,體貼心意而已!

 

就算有了財富,也買不了幸福,感情與對人的真心!

反而會讓人忘記夢想及最初的自己與悸動和真心!

當你遺忘最初的那些,表示你的心已經沉淪了!

 

愛也要即時,倘若你很愛一個人,那麼就讓她知道,就算沒有結果!

至少,對方知道曾被人愛過,也就足夠了!

可以把那份溫暖心意放在心底,累的時候拿出來溫習,可以讓疲憊散去!

要堂堂擄獲一個人的真心並不容易,誘惑一個人的真心也並不容易!

真心本來就很難得到,更不用說相遇了!

所以,男女主角愛人與被愛都很感人!

 

愛,因為體貼,所以恆久遠!穿越時空限制,

愛的本身,還是愛;變的是人心與貪婪!

 

倘若可以,我會選擇愛你,總有一天...

蘇菲亞 2012-01-04 14:12:50

我喜歡這首詩,既實在又浪漫,愛-難是以言喻的一種情感..沒有對與錯..覺對沒有...

Ms.蘇菲 2011-10-12 16:53:32

蘇菲語錄:[我沒有辦法告訴你,思念究竟是什麼?但你,的確在我心中鮮活映著,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