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23:29:37Ms.蘇菲

兩個世界的愛情

Dear R,

這不是反駁,不過我們的愛情觀很不一樣!

是屬於不同兩個世界的愛情;因為從一開始,我們就是不同世代,不同世界的人!

 

我沒有辦法像你一樣堅持自己的愛,堅持七年以上,甚至在女孩轉身之後,還有依戀!

就像你為她做的紀念相簿,光看這個就知道你對她的用心很深,懷念很深!

很讓人對你感到佩服,同時也覺得這樣的深情很可怕!

能夠有女朋友條件之下,也不放棄其他女性朋友;

至少這幾點,很佩服你!因為我做不到!

 

在愛情裏,我向來很瀟灑,合則來,不合則去;多數能成為朋友的,多半不易;相知更少!

或許,可能真的如你所說,在無意間傷了那些曾經相識一場的朋友吧!

 

通常男生朋友就是男生朋友,哥們就是哥們;男朋友只會有一個;

這點是相當清楚的;我也會讓他們認識對方,也讓男友安心...

我對朋友都會說得很清楚,至少界限是清楚的....

 

應該很少男生會把我當女生,因為個性很男子氣啊!

哥們眼裏的我,外表酷酷的,是很直率的人,愛玩歸愛玩,其實病貓一隻,常生病傢伙!

老在吶喊想出去玩!他們都去了好幾次澎湖,我卻還在原地踏步!

 

男生朋友一堆, 知交還是那幾個麻吉,有交情較深的,可以聊聊天!

我的愛情太低調, 所以知道的也只有他們;可惜後來他們因為換工作都走了,害我也跟著難過起來...

 

所以說認識不久,真的會有大火花,應該還蠻難的!八成是被可愛外表給拐騙了!

 

愛跟不愛了,兩者對我,都一樣很直率與強烈!不論哪一樣都會讓彼此受傷!

或許是對戀人個性太過瞭解,所以很難再做朋友;因為直率,所以很難隱藏!

有的時候有點距離當陌生人比較輕鬆啊!

 

愛情有時候很難說,不知道會從哪裏蹦出來...

都是等遇到再說吧!

誰知道遇到對的人,愛情會長怎樣呢?

 

反正遇到前戀人跟新女友,最多給予祝福!偶爾給一些愛情上的建議;

其他也大概至多只是路人朋友的份吧!

 

直率,這個應該也是讓人很不好受的地方,可是老改不了!

呵呵!還真是糟糕啊!

(悄悄話) 2011-07-27 01: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