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7:07:40Ms.蘇菲

選朋友,個性很重要

許久之前,格友問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Q:未婚時挑選朋友怎麼選擇,如果條件差不多?都是研究所畢業,一個個性活潑,可以準時下班;;一個很悶,不太表達自己想法;工作時間長;男朋友會挑哪一個?

Ans:我想都沒想,直覺說挑個性!學歷很重要沒錯,但待人處事和氣與否更重要!

順不順眼其次;因為外表終究會隨歲月流逝

說真話比較重要!有些人只會討好女生,真心話卻少得可以!這樣表裏不一的人,不論生活或職場上都很多啊!遇到了,也只能說真心不值錢!雖然不是全部,但還是有真心的朋友值得付出啊!

 

因為我對男友要求很苛刻;像情感就一定要全部,倘若零零星星就謝謝,免了!

別浪費大家時間!

當然,不是每個男生都能接受這種無理的要求,不過,那是我的基本要求!

其實,男生選擇女生朋友應該也一樣,挑個性,挑順眼的吧!

好的個性,活潑開朗,日子很快樂!總會有不同視野,可以看到不一樣世界!我喜歡活潑的人,

因為有趣!

工作時間長短,並沒有那麼重要;但真的一個月見不到幾次,不論男生或女生都很有可能被ko啊!我年輕時候就因為工作時間太長,下班進修,真的沒辦法跟男友見面而分開;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與夢想,也都要糊口!吃飯還是比愛情重要!

 

愛情跟夢想怎麼抉擇?

愛情一旦錯過了,就沒有了!還是有很多人可以相遇啊!

夢想一旦時機過了,也不會有機會去完成;孰輕孰重,每個人定義不同!

我會選擇夢想;因為沒有依賴愛情,我一樣可以活得很元氣啊!

追求夢想是重要的,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這樣想法,特別是男女朋友;

逐夢是很辛苦的事,但那是自我成就, 是刻在人生歷程裏很重要一部份!努力就會看到成果的!

 

跟另一半相處也一樣,說真心話也很重要!

就像GF3女朋友粉紅色單眼相機,雙鏡組來說好了,必需要很適當說真話!

我說:[因為都訂不到,被秒殺...]在不停抱怨著

另一半說:[妳又不擅長用單眼!幹麻買啊?]還真是直接切到我心裏;

我說:[可是就很想要有一台自己的單眼啊!拍小人拍高興啊!]

[為什麼GF3要粉紅色?白色也不錯啊!GF2也降價]另一半說

[因為GF2重啊!GF3只有臺灣出粉紅色啊!粉紅色超可愛]我說

其實,已經快要吵起來了!我還是被另一半說服了....

可是心裏還是想要粉紅機...

 

其實還是不死心,又跑去看另一款單眼Sony nex5,哇!也很可愛!價格差不多!

還是很想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