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9:43:45Ms.蘇菲

船長的暗戀故事

在許久之前,我們公司被另一家公司併購之下,連老闆跟同事都多了很多陌生人;可是奇怪的是他們偏偏都討人喜歡,人也很溫暖!

明明知道我們將會被他們取代,略奪工作,卻還是得和平共處,氣氛詭譎,身為秘書的我,因為常接觸,所以有機會又多認識一些新朋友!很高興新朋友裏面也有人是欣賞我的個人風格穿著品味跟獨立能力!我也同樣欣賞及學習他們的專業及溫暖,工作很像大家庭,感覺真的很好!

當然過了一兩個月,信任之下,也開始分享他們的愛情故事八卦給我聽,他們說在我們家工程師裏有個排頭號的大帥哥,大家都稱呼他為船長,是一個很有能力,長得很帥,很man,笑容很陽光的男生;啥?超帥的他居然也有暗戀的女生,而且是會看到人讓他臉紅的那種!不過,他當時已經有女友了!

有一次我們部門回總部開月會,搭乘電梯裏,有工程師小聲的跟我打pass說,門口前面那個女生剛好就是船長暗戀好幾年的人;我有看到是位長髮有個性美女,據悉以前做過電視執行製作,能力很強,也是公司熱舞社社長,當時有很多人喜歡她,可惜已有男友了!站在旁邊角落的船長,被大家耳語說到臉都紅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虧人就是要這時候虧才好玩,我們這些擠在總部電梯吱吱喳喳看熱鬧的觀眾,當時真的好壞喔!

看起來船長暗戀對象傳聞是真的,也根本是眾所皆知超明顯的暗戀啊!大家才會虧個不停...

後來耶誕節舞會又遇到那個女生,她快舞跟慢舞都不錯,是party開舞的人之一;我也很喜歡跳舞;所以,舞會是我一定會去玩的啊;耶誕節舞會一堆女生圍在一起跳,發現她真的很活潑,笑容甜美,人也很nice!

原來我們家帥哥喜歡這型女生啊!真的很不可思議!因為我覺得他是女人緣很好的男生,居然也有暗戀的人....哈!原本帥哥也是普通人啊!我還一直以為他不食人間煙火,跟神仙一樣!

後來,因為船長手挽受傷;他的戀情持續昇溫,我們終於有機會看到他女友,俊男美女超配的;長得跟他暗戀女生很像,但更楚楚可憐一些,也小號一些,是小家碧玉型美女,據悉是工作往來認識的,就慢慢昇溫,愛情長跑數年,最後船長終於娶了他女友;成為人人欣羨的眷侶!

而他暗戀的女生最後也嫁給認識七年的男友,生了一個男孩!因為我後來還有偶遇她;故事都有美好結局!

但其實,我後來並沒有參與到帥哥的婚禮,因為他被廠商挖角,高薪跳槽了!而我結婚之後,也去了可以發揮自己能力的地方!當時那群主管跟同事,也都各自跳槽,糊口去了!人都會往高處爬,但高處也是需要時機與能力才能到達...

這個故事重點:是帥哥也是平凡人,也想要有平凡的愛情;也很認真勇敢地看待他眼裏的愛情!

而美女也很堅持的認定,不理會其他男人對她的愛戀及誘惑,只嫁給她眼裏的男友!

這兩個人的愛情觀我都很欣賞,也很祝福他們!

 

堅持悍衛自己的愛情,倘若愛情是屬於自己的,就絕對不會那麼輕易失去...

至少,婚前與婚後的我,都一直這樣深信著....

Ms.蘇菲 2011-07-29 15:11:20

其實,船長是算帥的男生,但是如果提到那個他喜歡的女生,臉還是會超紅,當時我們還蠻喜歡捉弄他...年輕都很頑皮啊!帥哥美女總有話題,否則工作太無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