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0:57:17Ms.蘇菲

瞬間已是永遠

  (背景音樂:放逐愛情-解偉苓(痞子英雄插曲)

 

其實在愛情而言,有時候"瞬間擁有"已是永遠!

 人生會中會有多少有緣人,不停錯身而過?

有多少人會願意把妳捧在手心中呵護,隨妳任性,寵妳,疼愛妳呢?

即使相遇時間短暫,記憶太短,情感來不及萌芽,一切的一切,就算不完美;

只要曾經有過那麼一個人肯這樣為妳付出,人生就已經足夠了!

 

現實裏,能夠轟轟烈烈,燃燒成灰燼的愛情,少之又少,最多燒至焦黑,

那種是要相遇了之後,才會知道,愛情究竟會不會被燃燒成灰燼啊!

 

結婚是人生中美麗的,最完美當中一個很特別句點,是種安靜卻又恬淡的平凡美麗!

 

不管前戀人或是普通朋友,面對心愛的人結婚,有時候沉痛會讓人不得不,逼自己把深情

轉換成祝福給對方,那也是對自我情感的一種完美的句點!

也是一種人心深處投射!至少對方的幸福, 自己已不需要再繼續守候啊!

偶爾像騎士般守候心愛的公主,直到她遇見王子....

那是種成全的幸福!

 

有時候痛徹心扉不見得不好,反而因為曾痛過了,心也清醒多了....

能夠在經驗裏,有所省悟,我覺得那也是一種成長與獲得!

 

愛情不都是這樣,在擁有與放手之間,逝去瞬間已是永遠!

 

[倘若曾經錯過的,在離開之後又回到妳身邊,那麼它就註定會是你的;

如果沒有,就讓它自由吧!]

這是我很喜歡一段英文詩句~

靈魂感觸是深層的,它的寓意雖然講的是隨緣不強求,但若沒有好好把握,

再深的緣份依舊會是淺的...會錯過依然還是會錯過呀!

 

所以,遇到對的人,在相遇的那個瞬間,還是認真,珍惜,用心好好的,勇敢去愛一場...

畢竟,真愛難尋,愛情結果總是很難說~

一旦錯過了,對方也許是另一個人幸福的終點,不也是種人生美好!

那些過往,已經成為一種夢想啊!

至少在那瞬間,曾經珍惜的,在乎的,也已是永遠...

 

==============================================================

放逐愛情

詞曲、弦樂、Piano:義欣
Vocal:偉苓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Ms.蘇菲 2011-06-25 22:34:43

珍惜本身,是在曾經擁有的時候,是很認真誠懇對待;不代表"放不下"~已擁有過而錯身,那也是人生一種美麗,不見得會是憾事,有時候反而因為錯過,才能遇見對的人!而許多錯過的美好,有時候是命運輪迴安排,是種註定!更改不了的,就算再怎麼珍惜,依然會錯過...

(悄悄話) 2011-06-22 17:05:06
Ms.蘇菲 2011-06-21 13:21:39

看著自己的文字,突然想起[放逐愛情]這首歌,解偉苓的美聲很空靈,卻依舊那麼讓人觸動(痞子英雄插曲),所以放入背景音樂~因為真的很好聽...很甜美也切到心底那種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