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6:13:35Ms.蘇菲

男生為什麼熱愛NSR與追風?

 (背景音樂:楊乃文 祝我幸福,清爽歌聲,用力推....)

 

從前面八卦緋聞聊起,我們在高速公路聊到二頂安全帽故事,聊到男生們為什麼熱愛NSR與追風?

 我說:[一個單身男生(不代表沒有女友)騎摩托車NSR,上班會帶二頂全罩式安全帽,不是很奇怪嗎?]

另一半說:[不會啊!另一頂不是給女友,就是給老婆,再不就是給緋聞曖昧對象戴!]

我說:[給"在一起"的人戴],在一起:還沒確定不會換人,就只能算在一起喔!

結果小人突然冒出一句:[給"交往"的人戴的!]

這孩子真是...

要不是有安全帶扣著; 我笑到差點趴地....

 

男生為什麼熱愛NSR與追風? 好像59,60,61年級的男生都這樣熱愛....

 

他說:[一般會騎NSR的男生,一般都喜歡三貼],還有很帥吧!

 

因為男生幾乎必需跟摩托車人車合一這樣騎,若後座的女生很矜持....

 

,在煞車時,如果不想掉下去,通常只有"三貼"這個選擇!

 

 

這個論點,以前我也聽過大學男同學說過同樣的話!

 

!因為另一半以前也做過借NSR聯誼把妹的事,好像男生都是這樣耶

 

 

三貼有這麼吸引男生嗎?

 

另一半說:[男生通常載到心儀喜歡的女生,當然由衷希望對方三貼囉!],男生心裏暗爽!

 

至於女生被心儀男生載,NSR三貼,嗯!感覺是小鹿亂撞?或是臉紅到不行?這個很難想像~

呵!因為當時沒有心儀的人,加上絕對不會坐NSR,沒試過,所以我不知道耶!

                                                          

 

我膽子超小,所以只敢坐安全型時速50的摩托車,NSR打死不坐;是原則問題~

 

因為大學班上旅遊抽鑰匙抽到班上男生公關股長,幸好我們很熟絡,

加上因為各身為班上男女公關股長,要負責班上聯誼活動,他保證騎車會很小心,

也很安全,不會緊急煞車,所以坐過他的NSR一次,沒發生上面煞車事件!

 

因為我不是他喜歡那型,我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女生,對他算是可愛的小妹妹!

年紀小還是有好處的....

====================================================================

 

聊到抽機車鑰匙遇到恐龍男或恐龍女的問題:

 

Q: 萬一女生抽到的男生,不想給他載,應該說什麼?

1.我不喜歡這款摩托車(ex NSR),我比較喜歡偉士牌,安全款的....

2.我跟另一個男生比較熟,不介意我坐他的車吧?

3.你車上安全帽我戴不下;換一下改戴別人家的好了....

4.我穿裙子,坐NSR不方便;我想改坐其他人的車好了!

 

Q: 萬一男生抽到的女生,不想載她,應該說什麼?

1.那不是我的車,堅持否認到底,當場互換鑰匙~

2.跟同學互換搭載對象,如果對方是同學喜歡的那型

3.嗯!輪胎沒氣...不能載人

4.沒有安全帽....很瞎啊

 

 

================================================

祝我幸福
詞:施立 曲:陳小霞 原唱:楊乃文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悄悄話) 2011-06-27 07:38:51
(悄悄話) 2011-06-24 01:10:42
(悄悄話) 2011-06-23 1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