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0:15:53FAN

蘭潭

下午,十二點,真的熱呀~

十二點半正式上路

開開開開開開車車車車車車

花了一個小時0.0
終於抵達文什麼國小

太開心的結果,一個右停車

”碰”一聲

回頭看~完了

一個騎機車的倒在地上...

一個有點年紀的阿伯

連忙幫他把摩拖車扶起來
一直問說:「阿伯,你還好嗎?」
就在一陣阿伯東阿伯西的時候,我還一邊解釋我有打方向燈才靠邊停的

最後聽到一句…「わかない。」的時候
我反問他說:「日本人?」
他說:「對呀。我是直行的,你突然轉過來,我剎不住,就倒了。」
(應該是這個意思。因為他還有比手畫腳的)

他應該是去一下便利商店
沒想到被A到...

順道把機車和保特瓶的飲料幫他裝好

一直跟他說,真的很抱歉,對不起,非常的抱歉
反正就是對不起的日文全拿來用了

他還是很生氣

問他要不要去醫院
他說不用了,還叫我要小心、注意開車
就很帥的騎走了

嚇到我手差點抽筋
還好還好
平常有念佛

路痴的我,去跟回竟沒有迷路耶~
真是神奇

重點:蘭潭

很大很美喲= =+
找到了一處有椅子和桌子的地方
坐下來邊喝飲料和吃午餐,好吃的壽司
大美女 就是妳說超好吃的那家

我吃到了喔^ v ^y
哈哈哈XD

聊了天~還蠻愉快的~
真是悠閒的下午呀~
而且,越晚有越多人的傾向說~

菁剛剪完第二天,我就看到她的新髮型

蠻可愛的~
年齡瞬間小了好幾歲

真好~

到她家坐坐
她家的狗有夠熱情的

一直跳,好像要人抱一樣~
菁說因為他看到陌生人會很興奮~
還蠻可愛的~

就是沒帶相機,因為相機掛點了= =||

不然蘭潭很美,而且又有涼涼的風~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下午
回到家六點半了~
下次去逛街的話,就坐電車吧~
半個小時就到了說~XD

開車時,頭好痛
應該是快感冒了吧...

接下來,又要輪兩個禮拜的班了
煩呀...

有的功課還沒寫完ㄟ... 〒▽〒

上一篇:探病

下一篇:忙碌的值班

FAN 2006-12-12 08:32:53

喔~~~
橡皮兄忘了喔...
沒關係啦~
反正你又很少用到車

而且呀~
就算不是自己的車~
會開車還真得蠻方便的~

有練有差啦XD

懶人 2006-12-11 21:03:38

啥?!!
橡皮勾已經快忘了自排怎麼開?!!
那...那~~橡皮勾上班是搭捷運囉~~XD

橡皮 2006-12-11 15:02:08

別說手排快忘了怎麼開
連自排俺也都



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