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1:58:21FAN

忙碌的值班

一早就有處理不完的事

電話雖然不多

但是事情很多

包括我的跟同事的

一件一件處理

我只有一分鐘的喘息時間

接著又要跑來跑去

我的腳酸的要命

又下雨

又要移個車

又要去過磅

又下雨

想說下班了可以輕鬆了

宅配為什麼還沒來收

司機打來,還要再一、二十分才會到

搞什麼?跟他說只有半天

沒連絡好

交待了董的

以為都有貼地址條了

竟然沒有貼????

組長來電,我請她幫我拿一下地址

再來電,旁邊有聽到董的聲音
免不了聽到碎碎念

我一直跟同事說明,中間一直跟她說謝謝
因為我不用再跑回公司一趟
而且我人已經去赴約了

也餓到不行了

很累的一天

今天應該躺下去就睡到天亮了吧

明天就要拍大頭照了

希望可以美美的:)

ps.
今天”咪”反常的咬了我一口
但是沒破皮
很痛,我小力的打她的屁屁
咪是自己跑來我家的小貓
應該快一歲了吧~
她是隻浪貓
我現在每天晚上下班後
會抱她
今天下雨,下課比較晚
沒辦法像往常一樣抱抱她
所以她可能跟我抗議吧

洗完澡,她竟跑來找我
才剛洗的腳
因為她的味道都不見了
所以一直把她的體味用在我的腳
是很舒服但是她又會往旁邊ㄍㄡ/來ㄍㄡ/去= =||
所以 我又跑去洗冰水(這個天氣水是冰的)
她可能有去外面玩
所以腳有點溼

我養不起妳,咪~
養妳得有耐性
但是我不是個有耐性的人
加上不是我的房子
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她應該是混血兒~
改天拍給大家看一下:)

上一篇:蘭潭

下一篇:My dear

FAN 2006-12-17 20:50:44

那隻咪就像這種貓
對貓不是很了解啦~

不過牠都會自己找我ㄟ~
要跟我玩
但是我,沒有空啦><”
突然覺得時間好少..

懶人 2006-12-16 23:28:35

貓咪啊~~
我國中的時候有喜歡過一陣子XD
後來就還好了~~
我都覺得貓咪很有自主能力,獨立的很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