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27:47FAN

探病

今天早上七點被通知外婆今天就要辦出院了

所以,我們兩個母女連忙趕到火車站
的旁邊,把日統的車票給退了

被扣了3%...= =||

同樣坐了八點的自強
到那才九點多…好早

到了目的地,才又決定去買回程車票
若沒有位子就要過夜
反之,則當天來回
結果是





































當天來回
(很無聊厚,又用這招XD)


買了一堆吃的
用”走”的回外婆家...
腳很酸,但是手更酸...
提了一堆東西...

到了外婆家
舅還沒到家 ...

FAN媽就準備煮午餐等他們回來

中餐就醬子吃飽了

下午一點多,借了舅媽的車車
很大一台內~
載二阿姨回家,再繞回外婆家
路,真的是給它有夠”大”條的啦~
若對向有車要開進來,根本沒辦法會車= =||
還好我開的時候都沒有對向車

下午二點半
突然決定要去”家X福”
就帶了舅的大女兒勇闖美麗島,呃,不是~
勇闖”家X福”
結果去的時候繞錯路
回來時又繞過頭= =||

買了一堆吃的
最有印象的就是在結帳時
FAN媽一個閃神
竟就從我的腳指頭給它踩下去...
痛...........
而且是被踩到右腳 ...
等一下還要開車ㄟ...
還好她穿平底的
若是有跟的鞋~
據悉,有骨折的可能...0.0

今天中餐、晚餐都吃的很豐富~

坐七點十分的火車
二姨丈開小發財車載我母女去火車站
我,因為找不到施力點
結果就一腳踩上去
一用力
啊咧~
抽筋了= =

還好下車,很順利...

苗栗真的很冷ㄟ....

我還穿短的,因為我家這邊大太陽
帶一件薄的毛外套...

回到我家這...
嗯~不冷了...
差真多呀~

當天買票還有坐位
只能說,真的是太幸運啦XD

-end-

上一篇:

下一篇:蘭潭

FAN 2006-12-05 08:17:12

謝謝<(_ _)>

還好啦~
多練習其實很容易上手的~
而且男生天生又比女生厲害!!

開車呀~
FAN媽說,會開車真好~
我覺得就算不常開
會開,就好:)

台北可能交通..嗯嗯
要是我住台北應該也是不會開車吧~
光找車位就難了~
養車還不如養自己XD

橡皮 2006-12-04 21:03:53

出院就好
恭喜!

FAN開車技術好像挺棒的說(羨慕)
我駕照領了快一年多了
還是提不起什麼興致開車上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