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7:04:57沁月*幽泉

際遇£~20



由於由美家的風波,使得小夏和她越走越近,


  「小夏,我們等等去福利社好不好?」

  「嗯,好啊!^^」小夏開心的回答,


這兩個突然的合好,讓班上其他人感到非常意外,


  「奇怪了,蒼雪之前和工藤並沒那麼好啊!」
  「對啊!怎麼突然這樣?」


班上其他人議論紛紛,不過兩人並沒那麼介意,

這時有兩個人來到班上,


  「請問小夏在嗎?」


出聲的正是眾所皆知的不二周助,旁邊跟著菊丸英二,


  「順便叫由美吧!」陽光的笑容,


  「蒼雪、工藤,外找。」



小夏和由美聽到馬上走出來,


  「誰啊?」

  「我啊!^^」

  「原來是你們啊!找我們有事嗎?」


由美看見英二,很快的兩人就跑到一旁去了,留下小夏和周助,


  「小夏,我們中午一起去福利社吃飯,好嗎?」

  「嗯,OK啊!只是由美也要去唷!」

  「嗯!^^」


兩人在一旁等由美跟英二,


  「由美,周助想邀小夏去吃飯,我想說妳要不要一起去?」

  「嗯,好啊!我本來就和小夏有約啦!^^你要不要去?」

  「嗯,為什麼找我啊?」

  「因為你找我啊!而且我不想去當“電燈泡”。」

  「電燈泡?!」

兩人看了一下周助和小夏,而他們也注意到他們在看,


  「怎麼了嗎?」周助關心的問,

  「不不不,沒事。」兩人趕緊轉頭,


  「的確,我也不想當電燈泡..」

  「那就一起去吧!這樣比較不像。」

  「嗯!^^」


兩人走回周助他們那,


  「周助,我說好了。我們可以走了。」


英二有點怕怕的說,怕周助等等逼問他什麼,


  「嗯,好啊!那我先走囉!」

  「嗯,掰掰~~」小夏點點頭,


周助轉向英二,

  「我們可以走了!^^」


人畜無害的笑容,讓英二更毛骨悚然,想必,等等會有可怕的遭遇..



∮~


  「由美,妳剛剛和菊丸學長看我們幹麼?」

小夏天真的問著,


  「嗯~沒什麼啦!哈哈..」

由美用傻笑待過..


  「是唷!周助說你們一定有什麼陰謀,他說他等等要好好的逼問菊丸學長一下!」


小夏把周助剛剛對她說的話說了一遍,


  「真..真的假的?」


由美吞吞口水說著,




  「應該..是真的吧!看他那付模樣。」


  『噹~~』


上課鐘這時響起,


  「由美,我先回座位了,等等在聊。」

小夏趕緊回座位,


  「等..完蛋了..不知道英二會怎樣.」


由美開始擔心起英二的遭遇了...



上一篇:際遇£~19

下一篇:際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