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6:09:59沁月*幽泉

際遇£~21



中午,英二非常憔悴的跟著周助來到福利社,

由美見狀,馬上上前關心,


  「英二,你還好吧!」
  「嗯,沒事啦!」


小夏看見英二這付模樣,便朝周助那兒看去,


  「你到底對他做了什麼?」


雖然是個問句,但不免聽到小夏不悅的口氣,


  「沒什麼。^^」


笑容依舊是那麼的神秘,


小夏則是白了他一眼,「你最好從實招來,否則..」


  「否則什麼?」


周助從小夏身後抱住她,「想對我不利嗎?」親暱的口吻,



  「哼..」小夏不予理會,


  「呵~~」


由美和英二到阿姨那點菜後,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剛剛到底怎麼了?」


由美很關心的問著,


  「嗯~也沒怎樣啦!只是被灌毒藥而已..= =||」


  「還好,小夏不是那種心機重的人。」(汗顏)


由美有些許的慶幸,「對了,是什麼毒藥啊?」


  「就..阿乾發明的乾汁啊!真是太可怕了!」

英二有些驚魂未定,


  「反正,人沒事就好了,我不希望你出事...」


由美說著說著,突然捂住自己的嘴巴,


  「妳說..」


英二又驚又喜的看著由美,


  「沒..沒事。」



  『我..我怎麼說出來了..好丟臉喔!』


  『她剛剛說,不希望我出事..呵~~~』



兩人雖然有些尷尬,但是非常開心,



[在來將鏡頭轉向周助和小夏那兒吧!]



小夏對周助對她說的話一點兒也沒注意聽,


  「小夏..妳還在生氣嗎?」


  「沒..」


小夏說完便向阿姨點了一些東西,找了一個離英二他們蠻近的位子坐下,


周助當然是馬上點完東西走到小夏那而坐,


  「還說沒生氣,跟我說話都這樣了,還沒生氣啊..」


周助像個乖乖的小孩一樣,在旁邊向他的愛人說著,


  「那你告訴我,你幹麻對他這樣?」


  「因為...」周助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他有詭計嗎?他能有什麼詭計會比你的可怕啊!他是無辜的!」


小夏很生氣的說著,



  「好好好,我向你陪不是好嗎?」


周助很少這麼低聲下氣的--唯讀她,


  「不用跟我陪不是了,下次再這樣,絕不饒你。」


小夏雖然嘴巴上說說,其實也很想原諒他,


  「意思是..妳答應原諒我了嗎?」

周助故意逗她,誰叫她要生氣生這麼久,


  「嗯..」


沒想到小夏只是淡淡的回他,


並沒有同年齡的女孩子那般的羞澀的回答,




上一篇:際遇£~20

下一篇:際遇£~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