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5:31:40沁月*幽泉

際遇£~19




「我就說了我沒有啊!」


「你還說沒有!你說,你是不是對蒼雪夏木有意思?」


「沒有!」


「沒有?!你說,這些照片從哪來的!!」


說完由美母便把一堆小夏的照片拿出來,



那些都是小夏從小到大的照片,一張也沒漏掉,


重點是,是從由美父的衣櫃搜出來的,



「妳...瘋婆娘,妳憑什麼去搜我的衣櫃!!」


由美父氣的破口大罵,


「我憑什麼!?就憑我是你老婆你妻子!!」


由美母不甘示弱的說著,


『啪!』


由美父打了由美母一巴掌,非常之清脆的聲音,


「我告訴妳,妳再任意翻閱我的東西,我就和妳離婚!」


說完由美父便把小夏的照片拿走離開了由美母的視線,


留下受傷的由美母...





∮~



「事情就是這樣...」


    由美開始懷疑起自己的父親的癖好了..



  『天啊!舅媽她..舅舅真是太可惡了!』


      小夏看由美的表情,


    便知道他們家再過不久就會掀起一陣大風波,




「由美,別擔心了,妳到時候就會明白一切的!我們回教室吧!」



  小夏牽起由美的手,一起走回教室,






「小夏..」


    由美心中湧入一股暖流,



         「我們是表姊妹,不是嗎?」


  微笑,出現在小夏臉上,




上一篇:際遇£~18

下一篇:際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