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2:00:42馥詠

深遂幻想 南十字星物語15

「……我的父親『優質蟑螂』曾是據有一地的領主,…這樣你該知道我繼承到是什麼吧?」屋裡的跳蚤說

(喔…優質跳蚤的爸爸叫優質蟑螂啊?那他爺爺該不會叫優質虎神吧…)阿詠邊聽邊自言自語。

「…很老套的故事…」

「一個臣子背叛了我父親,開了不可開的門---『魔界之門』,等旅遊在外的我返鄉後,領地已是滿地蒼痍…肆虐的魔物處處可見…落得偶啊…只得死命存錢,好領軍回去打囉」屋裡繼續說著。

(魔界之門是啥東東?這麼厲害喔,可以毀掉一個領地,真是恐怖ㄝ。)阿詠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棉花糖是誰?泡泡是誰?小虎又是誰?看來你的仇人不少?」(對阿對阿),阿詠聽到裡面的問題不住的點點頭。

「等等!你怎知他們?」
「先回答我!」

「棉花糖,就是…彩虹綿花糖….她是我父親為我訂下的婚事,她... 她是來逼婚的...嗚~~~~~~~」(…原來喔,害我想說那個棉花糖真沒眼光。)

「夢幻泡泡糖是綿花糖的妹妹,冽獄傲虎是她們2個的手下...」(難怪…有被虐待狂。)

「她們3個自小一起長大,我會離開父親就是去他們領地作客的,怎知等我一回領地…會變那樣」(一起長大喔,那從棉花糖跟泡泡糖下手應該比較有機會。)

「里毛是啥東西啊,聽他們這樣說應該很重要吧!」屋裡討論著里毛,阿詠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是聽他們說的好像很重要。

「要毛我身上一大堆阿,到處都能去阿,那根里毛有什麼了不起的。」阿詠聽的無聊到拔起牆邊的雜草。

「今天我該去哪呢?真是不順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