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21:39nobody

midnight

深夜
突然悵然若失

為什麼會這樣呢
離職
也就要辦好了
似乎
新生活就要開始了
怎麼反倒
悵然若失

前天(96/6/10),去NTU監考GEPT
遇到Theresa & Anne
聽Anne說著每天從基隆到台北上班,再從台北回家後
常常吃著飯、看著電視
就睡著了
一醒來,又要前往台北上班了
她說,真不知道每天這樣是在幹嘛
走在上班的路上,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好熟悉的感覺,一年前的我也就是這樣吧

只是,Anne會找個方法,想利用寒暑假,出國好好玩一玩
離開這地方,完全地離開...完全地放空後,再重新回來、再開始

我也好想,完全完全地離開
到一個全新的地方、全新、全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然後,好好地煥然一新一下
再重新回來面對、重新開始~一整個reset
只是,似乎有條無形的鎖鍊
把我給鎖住了...鎖得緊緊的
怎麼地想離開、怎麼地就沒辦法...
或許是這樣~才變成這樣,就這樣,心永遠不安定

Therasa考上一所超頂尖的學校
She deserved it.聰明、漂亮、努力
當人本身先天就天資聰穎,再加上那份幹勁努力
順便再加點外表分數
有什麼東西難得了她呢?一個很努力、很有衝勁、又天資超好的女生
本來就會考上
羨慕嗎?
嗯~是有點~
但又如何?...天資不如人就算了,連份衝勁、幹勁、努力都沒有
只能用六個字來形容了
自作孽、不可活
羨慕也沒有用
自己沒人家努力~要說什麼呢...
恭喜她

一直在迷惘的我~迷惘地夠久了吧~
想墮落的我~墮落的夠久了吧~或者,
總是永遠的半調子
一直一半的墮落
結果墮落沒墮落的滿足
努力也沒努力到哪裡
成功的半調子
失敗的生命 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