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2:07:26蓓蓓

我決定......

 

 

 

 

 

 

 

 

 

 

 

 

 

 

 

 

 

 

 

 

 

 

 

 

 

 

 

 

 

 

我決定

我要用功一點

每天的功課少得要命

寫完後都在發呆

不知道要做什麼

唉~真是虛度光陰啊

但是期末考又悄悄的來臨((真討厭

所以我一定要用功一點

戰戰兢兢

跟以前一樣認真

這樣功課才不會退步

因為

我不想在被游xx踩在腳底下啦!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