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5:13:46蓓蓓

珍惜

 

 

 

 

 

 

 

 

 

 

 

 

 

 

 

 

 

我們常常忽視一些我們所擁有的東西

而一味的去追求那些我們想要的事物

許多人都曾經跟我說

"人啊    總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的確

我確實看過許許多多這樣的人

他們總是認為

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都是理所當然的

並不是靠自己的力量而得來的

所以儘管他們即將會失去這些事物

也不會有任何的挽留之意

 

如果今天

換作是我

我絕對不會等到失去後才懂得擁有

而會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上一篇:我決定......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