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3:33:53Letizia

Still alive...baby?

Hey,don’t worry about me...
我還活著
而且認認真真的活著
只是 此時此刻的我 頭腦已經有些不太聽使喚了
自主的意識我想也剩下不到那寥寥無幾的百分之三
不過 套句小布的名言
我還是still alive
上課的第二天
真的驚覺自己已經久沒有好好當個學生的感覺了
厚厚的一大堆疊資料
有護照簽證還有QIK的基本操作模式
對了 還有我始終帶著心結的baggage....
其實 真的好多好多都是以前未曾接觸的東西
其實 地勤不好當耶
並不是之前我單純的想像著
美美的坐在櫃臺 幫客人做些貼標籤撕票等簡單的工作
雖然 實際上如果你要我用三言兩語來帶過我們最最主要的工作內容的話
我應該還是用這些來回答你
不過 裡面的東西
遠遠比我以前想的
還要深奧的多
所謂的專業素養
大概就是從此而來吧...
我想 改天在好好的找個機會 把現在學到的東西和心情做個完整的紀錄
不過 此刻的我
想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