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4:09:04★S.O.N.N.Y.★

我終究只是恐龍

你出現的那一天
把那個我一直不大想搭理的他調走了
多少我有點感謝你的上司
至少不用害怕那人的目光~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凝望他時那異樣的目光
也許你不會發現
畢竟我們根本算不上朋友

直到那一天
你的邀請害我擔心了好幾天
之後你不經意的目光
常常使我極不自然
尤其當你用一些仿似有含意的話語對我訴說時
我更是不知該如何回答你

我承認
在某一意義上你引起了我的思考
我甚至懷疑起過往把自己看成恐龍是否太嚴重了
於是我開始幫自己找籍口
終於
夢醒的那一刻到了
我才發現
我是高估了自己的魅力
其實自己不過是恐龍一族的一員
自作多情並不會給自己帶來甚麼好處
相反的
還給自己帶來一身挫敗感

我終究只是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