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4:43:48Sonia Ka Ian Lao

結婚記錄(六):試衫記兩回之第二回

結婚記錄(六):試衫記兩回之第二回

  此回的試衫記沒有上次在珠海的精彩與時間長了,因為在澳門拍的只有兩套衣服,三個外景,試衫的時間亦相對減少,都不夠半小時,我就完成了這個任務了。

  二零零八年三月七日下午二時半,璁與我到達澳門信印名門,由澳門員工Angel的介紹下,她首先選了一件裙尾有通花的拖尾婚紗,放好了裙尾是呈完美的圓形,美麗非常,非常喜歡,我二話不說就選這件啦!然後Angel又給的試了一件直長的晚裝,無奈我的下圍龐大,於是顯得又肥又矮又醜又怪。及後店長Kitty的到來,給了我一件像芭蕾舞裙的婚紗,那些可愛風情的格調始終都是最適合我的!

  這樣,不消半小時,我們就離開了澳門的信印名門了,也許是昨天(二零零八年三月六日)在珠海拍攝太累的關係,是次試衣服都有點草草了事,而且,璁與我竟然也忘了拍照!可惜呀!

  那天,就唯有期待拍照當天能拍得好照片吧!

P.S. 就是這天晚上,我沒有洗澡就睡了…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澳門


圖片解說:
拍攝者 :我
拍攝時間: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二日
拍攝地點:銀豐茶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