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9:03:34瘋瘋滴阿肥

學姊學妹制真好^^

學姊們出隊了~~去英國愛丁堡!!我的樂隊直屬學姊小彤,對我真的好到不行呢!!她昨天特別提早來為我們僅剩的四音(n年沒有人動)換鼓皮調音!!她自己的行李都快打包不完了~~還爲我們浪費這麼多時間!!貢糖和姿予學姊(另外兩個四音學姊)到了出發前才回來看看(也很不錯了啦!!小鼓只有小咪學姊回來,而且是回來找銀花學姊的~囧rz)但是小彤學姐真的很關心我們捏~~之前認學姊學妹時介紹好多四音的知識給我,其他兩個都還不知道呢!!昨天還送我三個47屆樂隊(她們)的三個徽章ˊˇˋ其中一個一直令我想到"哈爲兩齒"的說~~除此之外,她還問我們要用什麽字代表我們。因為學姊之前四音鼓上都有掛一個字,代表這是她們的鼓,我記得貢糖學姊的就是"貢"~~小彤學姊想要幫我們做耶XD她真的人超好的啦!!!還給我們三個四音學妹一盒水果糖~~能當她的直屬學妹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