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5:12:24溫光寧

下次放假回 來

心理學家西門和羅桑波(Roberta Simmons & Florence IRosenberg )發現,女生認爲人緣比 人格獨立和個人能力來得重要,過分在乎人緣時,自然就容易在意他人的評語而對於自己的形 象態度動搖,如果迷人(尤其是苗條)的女人較受歡迎、有異性緣,那麼小女生的心中,一定 會把追求形象之美的努力,當成是廣博人緣的不二法門,何況母親們也經常有意無意中操著同 樣的心。我就曾經聽過兩位母親的談話,其中一位母親說她住校的女兒,因爲沒有朋友而回家 大哭,後來做母親的安慰她的女兒說.「沒關係,女孩子家需要的就是打扮,等妳下次放假回 來,我們去添點新衣服,到時,不怕會沒有人理妳!」孩在靑少年階段的第三個課題,培養獨立人格時,似乎也比男生面對更多的挑戰。根據 哈佛大學博士後研究員吉利根(Carol Gilligan )的發現:獨立雖好,但是由於女孩把人際關 係看得很重要,所以對於人格獨立後的分離和獨處會產生不安、迷惑和不適應等情緖,因而影 響了個人的自我,我們的病人瑪格說我和家人的關係一向親密,但是十六歲以後,我面臨必須外出求學的問題,所以我依照家人的 意思開始申請就讀的大學。父母邹是出身於西北部的名流大學,認爲我們住的中西部根本沒什 麼好大學,唸書一定到西北部去唸,雖然最後申請到耶魯大學使我覺得又高興又有面子-但我 還是很怕離鄉背井的感覺。長大了眞不好,沒事就得節食減肥,這樣才能表示妳很能料理自跳出虑榮心的團 向您推薦:Epson印表機  不鏽鋼廚具  制服訂做  

而盼倩生於淑姿
綜觀各種報吿
修正自我
因爲日本片子的人物
更因為頭皮
因爲痣格外明顯
形容羅敷之美是上倭墮髻
然後逐漸縮小
靑少年時期
按照她的經驗不管

上一篇:靑少年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