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15:11:18溫光寧

靑少年時期

新美度主義同時適得其所地成長茁壯。有趣的是,女生對於自我的要求,比男生要嚴苛得多。威斯康辛大學的繆沙和羅哈 (Kathleen Musa & Marg Ellem Roach )也發現,不少中學女生覺得自己的長相沒別人好 看,而且有六二 %瞧扁自己的女生缺乏自我調適的能力.,但對於自己的容貌,男生就沒有自我 貶低和個人調適的問題。普林斯頓大學的心理學敎授吉葛斯(Joan Girgus )也在最近發表 說,靑少年時期的女生如果患有憂戀症的話,一定和體重有關,但男生的憂鬱症卻和自我形象 問題一點也扯不上關係。靑春期的少男少女,除了生理上產生驟然的變化之外,都要面對三大成長課題..一是定位 全新的自我,一 一是建立同儕關係及結交異性朋友,三是培養獨立人格。而女生在面對這些問題 時,往往以形象之美做爲蛻變的中心。女生在定位自我形象時,比男生易受他人的左右,也較常在意或擔心旁人的看法,做法上 總是盡量避免引起周遭人的反感。維吉尼亞大學心理學敎授希爾和林那(John Mill & Hary Ellen Lynch )都覺得,十來歲的女孩老是覺得不安,畏懼別人指指點點,最後多半和社會要 求妥協,接納任何「淑女」行爲,視美貌及苗條身材爲第一要務,處處以社會流行標準和第三 者的意見做爲修正自我的指標,所以,難怪她們也會時時在意著發育期長在身上的皮下脂肪。 其次,女生在建立人際關係,尤其是面對異性朋友時,似乎比男生遇到更多的困難。社會 向您推薦:板橋婚紗  新莊幼兒園  板橋冷氣安裝  

舜南巡逝世
然後逐漸縮小
更因為頭皮
修正自我
因爲痣格外明顯
最常出現在十幵歲左右
長得漂亮可愛
按照她的經驗不管
但並未經實驗證實
因爲日本片子的人物

上一篇:綜觀各種報吿

下一篇:下次放假回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