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2:51:12candy沛

署光

 
最近一直看著電視

我自覺我們好幸運,也好幸福

我雖然住嘉義市

沒什麼災害

但電視一直不斷從覆嘉義以南的災難

我的眼淚就會不停的流來

雖然我無法感同身受他們的心情

我無法體會他們感傷

但....

我也好想盡我一份力量

但我自己知道心有餘力不足

我看到電視那些捐款的人

我真的好高興

原來我們台灣人的愛心的人還是有存在

雖然我比不過他們

我也是盡可能做我那最微小的心意

我也好想到現場去幫忙救災

但現實的生活

不容許我這樣

因為我沒辦法不去上班

因為我自己也要自立就助

很感謝老天給他們活下來人

家雖然沒有了

但只要活下來就有未來的署光

雖然這是一條很慢長的路

但活著總是也給自己一個的機會

也很感謝老天

給死去的人能安詳的走去

我相信它們在天上是快樂的

我相信它們會找一個幸福的家庭去投胎

雖然自己沒有生死離別過

因為我可以體會離開自己的親人的痛苦

這時淚不知不覺又流下來

因為心好痛,好痛

我會默默為活著人加油!!

努力加油很多人看著你們站起來

我相信老天爺很公平的

你們的努力一定會有值~得

 

 

 

 

 


 

 

 

 

 

 

 

 

 

 

上一篇:相見恨晚

下一篇:情人節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