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2:12:50candy沛

相見恨晚

今天整天腦袋空空的

今天心情好糟糕

一個人在家喝的小酒

望的外面那風雨

我忽然有一個白癡的想法

我拿著機車的鑰匙

像發瘋騎著車子狂飆

我不要命的騎法

我想求老天爺載我走

不管全身淋的溼答答

不管別人是如何看著我

不管別人以為我瘋了

我不知臉上是雨水還是我的淚

不知騎多久我終於累了

也哭累...累了...累了

風好像在朝笑我

朝笑我那幼稚的行為

雨打在我身好痛好痛

但.....痛也沒有心來的痛

天冷也沒有我心冷,心粹

慢慢的騎回家

洗個澡....這時

忽然手機響起

是他打來的

他告訴我

不要在打電話給他

我知道他在前幾天告訴我要分手

我不願就這樣放手

我不願告訴自己已經失戀的事實

但.....沒辦法因為這已經都成定局了

誰叫我們相見恨晚

誰叫我是第三者呢??

我不想破壞他們的家庭

我不想讓他左右為難

我在百般不捨的放棄

我想把他忘掉

可是說的容易做的好難

真的好難

在這幾天的日子我幾乎

用酒來麻痺我自己

把自己稿到疲憊不堪

我才會有辦法入睡

錯在我不該愛上有妻的男人

錯在這原本不可能的戀情

錯在自己要回頭來不及了

這全部都是我自己的錯

分手說不定是另一個解脫

 

 

 

 

 

 

 

上一篇:Player

下一篇: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