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2:59:29candy沛

Player

我最近迷上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是Player

那裡空間真的很大

有時會跟朋友一起來

但常自己一個人來

應該說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那個地方可以讓我盡情解放我所有的壓力

我很愛那個可以我輕鬆又自在的地方

我很愛那歌手演唱讓我深深的感動

我很愛那DJ在那狂哄大叫

隨然聽不懂他在說啥

但看他那認真的工作著還蠻欣賞

那整間的音樂讓我瘋狂

跟的音樂節奏在那舞動

隨然自己跳的很白癡

也不會有人笑你

這裡越晚越熱鬧

我很喜歡這種的感覺

可是..........

每次跟我朋友來

旁都是那蒼蠅

在那飛來飛去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去

可以一個人靜靜喝著酒

我喜歡看著別人跳舞

各各舞姿都超利害

有點很佩服

我更欣賞這裡的辣妹

各各身材超火辣

唉!!!

我無法跟人比

我真很感謝那之前載我去的朋友

也很感謝他介紹那麼多的朋友互相認識

因為有他

讓我找到一個我自己的空間

可以讓我忘記所有痛苦

可以讓我忘記所有情傷

我可以讓酒麻痺我自己

所以我很感謝有Player

Player讓我玩很Happy

 

 

 

 

 

上一篇:Angel

下一篇:相見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