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3:33:30candy沛

Angel



Angel我們都知道它天真又可愛

雖然都是看到電視所看那美麗的天使

但在現實生活卻實有天使的存在

但我心中一直有存在兩個Angel

他們一個是男Angel一個女Angel

男是憨厚又帥氣

女是可愛又美麗

他總會對我輕聲細語跟我說話

他總會圍繞在我身邊像麥芽糖

我捨不得讓他們受到傷害

我總是保護的他們

那種幸運的感覺我無法形容它

自然而然已經習慣有待他們在我身邊

可是現實社會卻不可能讓我這樣做的

但........

我錯了

我總是為他們付出

就變成另一個壞習慣

這樣的我累了....累了

夢終究還是會醒

Angel他們終究會回到他們該回去的地方

我無法掌握

我無法做主

我無法把他們忘記

因為他們不知我多愛他們

我好痛苦發現自己那麼無能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時時刻刻都會想他們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不灑脫一點

我拜託老天可憐我吧

或許我的心意感動了老天

老天知道我太想Angel了

知道我一個人的孤單

知道我一個人的悲傷

如果老天問我多愛Angel有多深

我可以告訴它我可以給Angel全世界

我想沒關係.....

沒關係總有一天我的願望

老天會一一幫我都實現

Angel我們加油吧

我會把你們對我的思念和愛

我會努力的討回來

你們也要努力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們這兩Angel

回到我身旁

Angel ( 永遠我的愛 )




 

 

 

 

 

 

 

 

 

 

 

上一篇:Death

下一篇: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