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0:04:35candy沛

Death

人對死亡都會有一種恐懼感

但對我來說生命是我認知最廉價

家人對我來說並不是我唯一的支靠

自我有記憶來我從來沒有感受家得溫暖

在我們那傳統又保守家庭我一點也不眷戀

爸爸是個超重男輕女的父親

我那兩個弟弟自我有記憶要怎麼都會得到寶貝兒

我們家的女兒好像是個廉價賠錢貨

我們沒有所謂的自由

我們只有那做不完的工作

而那兩個弟弟永遠輕鬆自在的生活

爸爸永遠把面子擺第一

只要有不如他意我們得到的是皮肉傷

我非常的討厭自己的父母親

他們不是給我愛也不是給我關懷

我們姐妹活到都已經結婚生子

也依然過的爸爸的掌管

就因為自己一次的感情不如他意

我們父女已經多久不曾說過話

那個家我已經多久不曾回去過

我心中那股恨意我不曾有停止過

我恨我們女兒就不是你們所親生的嗎

我恨媳婦比我們女兒還像你們所生的女兒

我恨你們的自私自利

我想沒關係

沒有你們我的生活一樣可以過

沒有你們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沒有你們我的生活更自由

雖然並不會那麼富有

但我過的是快樂是自在

我知道死神已經漸漸在我身邊

我不會求它給我活更久一點

我恨不得它可以馬上帶我走

如果有一天我就這樣死去

我也不會覺得可惜

反而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

我想那日子也許離我不遠

我很感謝老天

給我這樣的機會

 

 

 

 

 

 

 

 

 

 

 

 

 

上一篇:情傷

下一篇:Angel